林森北路酒店名稱與地址介紹

林森北路酒店名稱與地址介紹

台北市林森北路

林森北路是台北聞名的夜生活重鎮,日式酒吧、台式酒店林立,不要說在台北,就算是在台灣其它地方,當說到林森北路時,舞影婆娑、燈紅酒綠的畫面已在人們的腦海中呈現。

酒店經紀高登先讓大家了解一下林森北路的地理位置。

林森北路地理位置

林森北路是台北一條南北向的10米寬道路,位於中山北路以東,新生北路以西,忠孝東路以北,民族東路以南。

由市民大道到南京東路這段的林森北路是日式酒店與日本料理的聚集區,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條通、二條通、三條通、四條通、五條通、六條通、七條通、八條通、九條通,俗稱「條通商圈」。

過了南京東路到長春路之間的林森北路,左右兩邊是以前中南部的朋友來台北打拼時的重要聚集地,現在分別為晶華酒店及林森公園。

林森北路從長春路開始,一直到民族東路,台式酒店、護膚油壓、按摩理容院與老外pub林立,主要分布在林森北路與東西向跟林森北路交匯的長春路、民生東路、錦州街、農安街與德惠街上,雙城街則以洋式酒吧聞名。

林森北路是台北夜生活重鎮,也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巧合,林森北路最南與忠孝東路交接處就是內政部警政署,最北邊的林森北路尾,就是國防部憲兵指揮部。

五木路

林森北路有個暱稱叫做五木路,因為

🌴🌴(林)➕🌴🌴🌴(森)󠀽=🌴🌴🌴🌴🌴(5木)

所以林森北路在網路上會有人用5木路來表示。

五木區

而大家說到中山區就會想到林森北路,所以中山區又暱稱做五木區。

酒店經紀高登會盡可能將林森北路周遭的日式酒店、台式酒店、理容按摩院、酒吧pub的分布做一統整,方便大家在休閒放鬆與交際應酬時,可以快速的找到你想消費的場所。

林森北路酒店名稱與地址介紹

百達妃麗會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0號Google map
63會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1號Google map
金碧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89號Google map
金聰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09號Google map
浪漫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09號Google map
鑫海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09號Google map
金湯匙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09號Google map
八方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3號13樓google map
巨亨酒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0號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