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會喝酒可以到酒店上班嗎

不太會喝酒可以到酒店上班嗎

利菁媽咪你好:

我不常喝酒,所以不太會喝。如果我到酒店上班,客人要喝酒我一定要跟他喝嗎?如果閃酒客人會不會不開心?

我個性遇到不熟的會很安靜,不知道要跟客人說什麼?這樣也可以到酒店工作嗎?會不會被打槍呢?

以上是酒店經紀利菁留言板上的朋友提問的問題,酒店經紀利菁相信這是很多想到酒店上班朋友心中的疑問!

到酒店上班滴酒不沾那是絕對不可能。

但是酒店經紀俐菁在網站上這篇文章「https://高雄酒店.tw/agency/231」有提到說「賣酒對酒店業者來說已經算是一種服務,而不是一種”利潤”的來源!所以店方絕對不會要求店裡訪檯幹部或是酒店小姐用喝酒的方法來”銷酒”,因為就算是酒店賣再多的酒,對酒店業者也無利益可言…」

所以酒店裡的幹部絕對不會要你多喝酒,相反的是反而希望酒店小姐少喝點酒,好維持公司公關的戰力!

至於客人與酒店小姐在正常互動的情況(比如敬酒、遊戲),那當然是逃不了!但是大部分到高檔便服酒店消費的客人對於自己形象比較在乎,也比較斯文,不會想以灌醉小姐為來酒店的樂趣!

閃酒當然是要閃!但是要閃的有技巧、有方法!這是在酒店上班所需的基本技能!不過你也無須太過擔心,除了利菁會將一些方法告訴你,在上班後,你自然而然會與其他同桌的姊妹們互相學習以及掩護,姊妹同心其利斷金!

至於個性方面的問題你不要想太多!各行各業傑出的人士,他們不都是歷經許多挫折之後,才知道修正自己的不足!而有了自己的手腕以及待人處事的方法?

不是每個人生來就八面玲瓏!我們不是複製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一樣的優點以及缺點!

試著把自己的缺點減少,優點放大!這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成長、茁壯!

酒店經紀利菁公司的小姐有些在剛開始上班時,一個禮拜領的錢只有2、3萬,為什麼之後可以一個禮拜領5、6萬?其中還不包括客人給的禮物、小費!

所以不要妄自菲薄,認為自己會做不好。當自己相信自己可以!能夠!還有你是真的想要賺錢時,你就該隱藏自己的不足、學習如何成長、放大自己的優點!

在社會上生存~如此而已!